在新加坡想要享受精緻化的美式早餐,就來"Wild Honey"吧!!這是一家全天候供應美式早餐的餐廳,它目前有兩家店,在Mandarin Gallery的總店是不接受預約的,而Scotts Square上新開的分店可以預約,我吃了幾次都是在Scotts Sqaure,因為我實在不喜歡需要排隊等候的不確定性。

 

某次要跟朋友約吃早午餐,在網路上做了一些功課後,我們決定來這兒試試。吃了第一次我實在太滿意,接著周末秉著好康到相報的心態,又揪著老公小妞兒們來大快朵頤,隔兩週有朋友來新加坡一遊,又把這家美式早餐推薦給她。每個來過的,都吃得很開心哩!!

 

餐廳裡的裝潢相當的cozy,餐桌之間的空隔很適當,有一點喧嘩卻不過分吵雜,是一個可以讓人舒服聊天,又可以自在享用美食的地方。我們帶著小孩,幫我們安排比較靠牆邊的位子,還有比較矮的椅子,可以讓小隻扭這種坐兒童高腳椅有點尷尬,坐大人椅子腳不著地,卻也搆不上食物的身高,有一個剛剛好進食的高度。

 

DSCN2501

 

第一次點餐的時候,面對菜單上眾多複雜的名稱跟選項,實在有點頭昏眼花,一時不知道選什麼好,不過後來發現,不管選了什麼,Wild Honey的餐點都在水準之上,不會失望的,而且每種早餐所附的麵包,都香脆有滋味,光是為了這些麵包,我就挺願意回來吃的。

 

DSCN2510

 

Roman(羅馬式早餐): 義大利式烘蛋(frittata),搭配迷迭香馬鈴薯,松露油mascapone起司,跟魚子醬。煎得焦脆的烘蛋馬鈴薯,搭配冷的起司和魚子醬,冷熱交融的各種絕妙好滋味,讓人一口就上癮。

 

DSCN2530

 

Norwegian(挪威式早餐): 其實就是改版的班尼狄克蛋(Eggs Benedict),將培根以煙燻鮭魚取代,烤蘆筍跟酪梨增加了清爽度,淋上荷蘭醬(Hollandaise)後再以鮭魚卵點綴,不但更添了滋味,視覺上也提升了層次。

 

DSCN2531

 

European(歐式早餐): 這是Wild Honey版本的班尼狄克蛋,它用意式風乾的生火腿取代傳統食譜中使用的培根。而我恰巧非常喜愛這種生火腿獨有的細膩風味,推薦給第一次上門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朋友,試試這個就對囉!!

 

很懷念這家美式早餐餐廳的氣氛跟食物,希望很快有機會再過來吃一次!!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