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好旅館之後,我立刻寫e-mail跟寶格麗洽詢有關機場交通接駁的服務,沒想到他們除了提供往返接送之外,從妳一下飛機,就有當地配合的服務人員,幫妳辦印尼的落地簽,省去了帶小孩排隊等候之苦,又可以陪妳等行李拿行李,這真是讓我覺得加分許多的貼心服務。像這樣從小地方就為客戶著想,立刻把整個旅館的層級提升了。(想像一下要帶兩個早已超過入睡時間的小孩,等著辦簽證過海關,妳會為他們幫你節省的那二三十分鐘感激涕零,真的...)

 

待在飯店的那幾天,決定午餐時間只想在villa裡享受輕鬆簡單的餐飲,反正在那裡吃都要伺候家裡兩位小姐用餐,還不如留在自己房間,隨性吃又不至於打擾到其他用餐的客人,多美好呀!! 原本只是徒個方便,卻讓我發現許多意外的好味道,從沒想到客房餐飲可以有這麼多驚喜!! (註一)

 

推薦大家點Nasi Goreng,是經典的印尼炒飯配上烤小龍蝦尾跟和牛沙嗲,是一道讓我很想舔盤子的炒飯,好吃到根本忘記照相就盤底朝天....

 

IMG_7734.JPG

這是他們印尼餐廳的經典名湯Soto Udang Pesmol,鮮蝦以甘蔗串起再燻烤,下邊墊著豆芽香菜等食蔬,上桌後才把左邊的湯底到入右邊的鮮蝦什蔬盅,所有的味道彼此融和卻又獨立,味蕾可以品嘗到煙燻的滋味,蝦與蔬菜的鮮甜,還有咖哩椰奶湯的香氣.....真是太滿足了!!!

 

IMG_7735.JPG

現烤的鱸魚與鮮蝦,蝦頭已經被好動嘴饞的孩子拔掉了,魚烤得恰到好處,簡單新鮮就是好味道~~

 

IMG_7736.JPG

Mie Goreng,就是印尼炒麵,跟炒飯一樣很想續盤,害我回家很想買個大鑊來練習快炒.....

 

IMG_7737.JPG

焦糖烤布丁也是一樣很有水準的演出~~ 

 

IMG_7592.JPG  

隔天試點的水煮龍蝦沙拉還有神戶漢堡也很不錯,附贈的橄欖油麵包棒(我不確定正式名稱,不過曾經在義大利餐廳吃過),則是我家剛滿一歲的布丁妹的最愛,抱著麵包棒一根一詪啃個不停,算她識貨囉!!

 

IMG_7572.JPG  

吃飽喝足,也別忘了去消耗熱量,帶小孩到飯店的大游泳池戲水,

 

IMG_7669.JPG  

或在旁邊泡泡Jacuzzi,

 

IMG_7507.JPG  

或者去海邊玩沙,都是很好的選擇喔~~

 

 

 

 

<註一:>後來發現客房菜單上的印尼菜,在寶格麗的印尼餐廳(Sangkar)都可以點得到。

IMG_7459.JPG 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