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偶爾也會帶孩子出門用餐,前提當然是在她們規矩還可以的時候....

 

前一段時間,布丁妹吃飯非常地難搞,吃沒幾口就要媽媽抱,甚至要我站著抱她餵食,整得我覺得簡直豈有此理爬到娘頭上來,於是下了決心關門訓練了幾個月,現在她已經可以坐著好好吃一小段時間,對於新食物也抱著嘗鮮多多益善的態度,總算讓我們全家再度可以享受偶爾外食的樂趣!!

 

這天我們到Summer Pavilion吃飲茶。這是朋友推薦的港式飲茶,我們一試成主顧,覺得是目前我們在星國吃到最美味精緻的,加上用餐環境很好,服務很周到,我們覺得很適合帶小孩一起來。另外在某大百貨公司樓上有兩間也挺好吃的飲茶,連訂位都要限時一小時用完,食物雖然很道地,但吃得那麼匆忙,常覺得不盡興,而且要帶小孩離開時又大包小包的,總有種逃難的錯覺,難得外食,還是想放輕鬆一點。

 

 

IMG_8145.JPG

布丁妹終於可以出門用餐,很認真地吃餐廳附送的薄炸芋片:)

 

IMG_8147.JPG

小隻扭正在實驗如何用兩根湯匙夾薄炸芋片起來吃

 

IMG_8154.JPG

玫瑰鼓油雞是特地為孩子點的,一定要吃點蛋白質是我的小小堅持。

 

IMG_8155.JPG

這好像是菠菜海鮮餃,十分清爽美味,布丁妹也享受了這美味的內餡。

 

IMG_8156.JPG

金瓜煎芋絲,是南瓜跟芋頭切絲做成塊狀,再煎製而成,皮脆心軟齒頰留香。

 

IMG_8157.JPG

這是炸龍蝦捲,也是我很愛的一碟。

 

IMG_8158.JPG

到星國才第一次嘗到的海鮮 -- bamboo clam,以醬油金針菇蒸過,再灑上蔥花,非常鮮美好吃。

 

IMG_8159.JPG

茄子鱸魚煲,帶點辣味,十分開胃,是大人的菜。

 

IMG_8160.JPG

魚翅灌湯餃,第一次喝就被這濃郁的湯頭,鮮美的內餡,與彈牙的餃子皮迷住了。

 

這裡的甜品我有點過楊枝甘露,是以芒果汁為底,還有切碎的芒果丁、柚子果粒、西米露,夏天吃非常清爽舒服,整個人都會開心起來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